English | 網站地圖
網上保安

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重視使用本網站人士資料的安全及保密問題。雖然我們努力減少因使用互聯網而產生的風險,閣下仍需了解這些風險是固然存在於任何公眾媒介中的。我們採用先進的保安系統保護閣下的私隱,本網站最佳的瀏覽方式為使用Google Chrome 28、Mozilla Firefox 22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Apple Safari 5 或更先進的版本。

安全措施
本公司一貫致力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受安全保護,不會未經授權或意外地被他人取得、處理或清除。為致力保障資料安全,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在設施、電子系統及管理方面實施適當措施,以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安全。

本網站的保安區採用128位元傳輸層安全協議加密技術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此為業界在互聯網上為資料作加密保護的最安全標準。當閣下向本公司提供重要的資料,將自動進行加密後,因此可安全地於互聯網上傳送。

本網站的伺服器設有「防火牆」作保護,而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不斷監察本身的系統,以防遭任何人士未經授權地進入。

保安提醒
您的計劃號碼、僱主編號、登入編號、登入密碼(PIN)、客戶驗證碼均為您登入戶口的鑰匙。切勿將此等資料寫下、轉告別人或在電郵中向任何人透露。請謹記,保護您的計劃號碼、僱主編號、登入編號、登入密碼及與個人安全性有關的資料是您的責任。

切勿使用公眾電腦登入網站服務及確保您所使用的公眾電腦位處於具信譽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地點。若電腦未獲適當的保護,就算有關網頁已採取保密技術,其硬件及軟件仍能被修改以盜取閣下的輸入紀錄,及其他涉露您個人資料的數據。

在登入查閱個人戶口資料或進行敏感交易時,不要使用瀏覽器從事其他網上服務或連接其他網站。

切勿在電腦選擇「儲存我的密碼」功能或「自動完成」功能,此舉會破壞密碼的安全性。

當您完成任何保密操作頁面上之工作(如查閱個人戶口資料),請緊記按「登出」鍵和關閉瀏覽器,並清除瀏覽器內的緩衝儲存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儲存在電腦內。此對於在公眾地方使用互聯網服務之人士尤為重要。

意義不符
此聲明的中文與英文版本意義若不符之處,以中文(繁體)版本為準。